106-07-16 新竹八關齋戒盛會 妙法甘露廣度有情

  晨曦微露中,大地灑下一地淨白,為了讓更多民眾得到戒法的洗禮,勤修十善,生命電視近期在新竹新大眾廟舉辦盛大的「八關齋戒暨誦地藏經」法會,並恭請湛永法師主法。

  來自各地的信眾,紛紛來到法會現場,並在佛前供香禮拜,有的則來到牌位區專注的書寫消災牌位以及超薦蓮位,祈願現世者增福延壽,往生者超生淨土、花開見佛!另外,在莊嚴的壇城前,許多的信眾虔心供萬燈、供萬水,會聚大眾的善行功德,回向受苦眾生獲得安樂、往生善趣!

  法會開始,在莊嚴的大殿中,與會大眾兩序排班、虔敬合掌,恭迎主法法師入壇,湛永法師陞座後,為大眾慈悲開示法會的殊勝因緣。

  午後,在法師帶領下,大家不畏暑氣炎熱,來到墓園進行戶外施食,手上並揮動印有經文的佛旗,讓一切未超渡的亡魂,放下執著,皈依三寶,斷除一切罪業,解脫得自在,往生善趣!

  隨後,大眾展開經卷恭誦地藏經,如海潮般香讚梵音迴盪大殿,層層堆疊成悠揚清脆的法音。

  法會尾聲,湛永法師慈悲引領大眾,將莊嚴的八關齋戒盛會所修的功德利益迴向法界眾生,祈願在佛力加持下,十方有情皆能超脫苦輪,同登正覺彼岸,打造更祥和、清靜的人間樂土。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