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8~19 愛爾蘭都柏林參訪講座 慈悲與智慧

  海濤法師今夏於歐洲弘法期間,參訪愛爾蘭-都柏林最古老的教堂、古蹟,並前往當地古老的墓園慈悲施食,為往生眾生結究竟解脫的佛緣;其間並受邀前往都柏林大學院校,以[慈悲與智慧]為題為師生們作佛法開示;同時不忘透過慈悲施食法會,饒益有情眾生。

  在這個曾於中世紀慘遭歐洲世紀黑死病蹂躪,且充斥政權矛盾與族群分歧問題的城市-都柏林,海濤法師走訪城市中最古老的宗教建築與古墓園,祈願透過佛法的各種慈悲法門,結緣眾生,幫助禁錮苦痛中的六道眾生,都能離苦得樂。

  行程中,大和尚也受邀前往當地大學院校演說,透過佛法講座,為在座師生與大眾,開示佛法的慈悲與智慧。

  講座當天,大和尚透過慈悲施食法會,引領學院中的高知識分子,實際參與慈悲施食行動,當下,不分男女、老幼、族群或國籍,個個隨法師專注薰習佛法,如實演繹了佛法平等無別的慈悲與智慧。



生命電視 愛爾蘭都柏林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