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22 英國倫敦卡谷桑耶寺佛法講座

  海濤法師今夏於英國弘法期間,受邀前往(Kagyu Samye Dzong London)倫敦卡谷桑耶寺院參訪,在寺院原有的禪修課程之外,為眾人帶來大乘佛教的慈悲菩提講座;當日適逢海濤法師生日,寺方也特別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及大蛋糕,作為對慈悲的海濤法師的生日祝賀。

  位於倫敦的卡谷桑耶寺院,又稱鹿兒西藏佛教中心,是一個提供閉關禪定、修行佛法的藏傳佛教寺院;受邀前來的海濤法師,在寺方簡單隆重的接駕禮中進入寺院,以[慈悲菩提]為題,為眾等開示法要。法座上,大和尚慈悲地指出念佛及修行時的心法要領;

  講座之後,眾人誦經禮讚,寺方更獻上祝福節目,由寺方信眾的小朋友們,為海濤法師帶來許多精彩的才藝表演,做為生日祝福;大和尚也以加持過的結緣品回禮相贈;現場,司儀也代表眾人念出溫馨的祝賀,活動在眾人的生日快樂歌聲中,及眾人分享大和尚生日的喜悅中圓滿結束。



生命電視 英國倫敦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