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23 英國倫敦尼泊爾寺院佛法講座

  始終致力於弘揚佛法的海濤法師,今夏於英國弘法期間,受邀前往倫敦的尼泊爾寺院參訪,除了藉由佛法開示,滋養眾人的法身慧命之外,也藉由對六道眾生的慈悲施食,圓滿布施功德;當天寺方也特別以祈福法會,表達對海濤上師的無上供養與感恩。

  法會前,法寶攤位上,已擺滿了慈悲志業所屬各基金會的出版品與結緣品,並受到與會的尼泊爾民眾們的熱烈結緣;同時,熱情的尼泊爾信眾們也端持香花及哈達,排成長長的接駕人龍,迎接海濤上師的到來。

  而受邀前來的海濤大和尚,慈悲的為接駕的人們一一加持祝福;在隆重的開場及接駕儀式後,司儀介紹海濤大和尚的種種布施功德,以及與噶瑪巴的深厚情誼;在眾人熱烈的掌聲中,海濤法師以[眾生是父母]為題,為眾等開示法要。

  當天的祈福法會中,眾人以無上虔誠,獻上種種殊勝供養,同時也藉由慈悲施食法門,結緣六道有緣眾生,圓滿上供下施的慈悲功德。



生命電視 英國倫敦尼泊爾寺院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