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27 慈悲道場關懷長者 效法佛陀遍灑大愛

  為效法佛陀慈悲利生的理念,以及發揚敬老尊賢的傳統美德,生命電視高雄慈悲道場的義工菩薩們,特別於近期造訪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老人養護中心,關懷孤苦無依無依,以及受病苦折磨的老菩薩們,並特別精心安排溫馨的活動與老人家們同樂。

  活動現場,義工們帶令老人們點燈、供香,願此功德幫助老菩薩們消除罪障,增長福德資糧。

  隨後,義工們帶來精心準備的手語表演,在曲調輕快的佛曲中,義工們賣力的帶動手語歌,舉手投足節奏流暢,充份展現出健康活力,使得台下的老人們看得直點頭、讚賞不已!

  接著眾人歡唱老歌,義工們鼓勵老人家隨著樂聲拉開嗓門一起唱,使現場的氣氛更加活絡了起來,在志工親切的帶動下,老菩薩們原本嚴肅的臉龐,逐漸展露出笑顏。

  活動尾聲,義工們引領大家修持藥供儀軌,藉由佛菩薩經咒的加持,將藥包輕輕的拍打在身上,解除身體上的苦痛,讓身心更加健康!

  義工們為老人注入希望和溫暖,慈悲的善行宛如聲聞救苦的觀世音菩薩一般,也希望藉這次的活動拋磚引玉,喚起大眾敬老的美德,讓我們的社會更充滿溫馨與祥和!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