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27 新竹普元佛道院北區聯合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萬眾期待中,慈悲志業北區聯合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也是海濤法師繼今夏於美、加及歐洲弘法數月返台後的第一場國內法會,在佛陀初轉法輪日當天,於新竹普元佛道院隆重登場;會中,大和尚就國內近期舉國沸騰的宗教團體法草案問題予以佛法開示;同時領眾成就法會功德,迴向法界所有慈悲善業遂行無礙,功德圓滿,六道有情同享無邊功德。

  猶如萬人空巷的法會現場,除了提供眾人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施食暨護生等種種慈悲法門,來普修功德、慈悲超度個人歷代祖先、累劫冤親債主及利益六道有情眾生之外,更藉此法會因緣,聆聽大和尚的慈悲開示。

  法座上,大和尚除了表達對[宗教團體法草案]問題的觀點之外,也勸請眾人以修忍辱、柔軟語來理性溝通;同時也以佛法勸慰眾人,一切都是因緣所生法;而下根隨信,上根隨法;更勉勵眾人做有利根的人,斷惡行善,去體悟、實踐佛法。

  透過法會共修,萬眾一心虔誠,在海濤大和尚及僧團的帶領下,為壇城前堆積如山的往生牌位誦經念佛,也藉由大和尚及眾法師的慈悲功德力,為壇城內、外往生眾生施水、灑米,慈悲加持,透過種種慈悲法門,利益十方法界眾生,也將傳承數千年對佛法的信仰,如法傳心,永續慈悲功德。



生命電視 新竹普元佛道院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