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05 板橋八關齋戒盛會大眾仰飲佛法甘露

  一盞盞晶瑩閃亮的油燈,如同諸佛菩薩的慈光,散發出無遠弗屆的慈暉,點燃萬法之性,由一燈而燃百千萬燈,法法相傳,燈燈相續,引導眾生咸入諸佛法智!為了啟發大眾菩提心,廣修福慧資糧!生命電視近期在板橋「上品蓮葬儀社」,舉辦盛大的「八關齋戒暨誦地藏經」法會。

  莊嚴的壇城中供奉慈悲的金身佛像,在佛光注照下,接引十方有情上金階,往生佛國淨土。香讚梵音中,大眾身著整齋海青,兩序排班,恭迎湛樂法師陞座主法,隨後大眾在法師的慈悲引導下,修持甘露施食等莊嚴儀軌,藉著諸佛的加被,遍灑滴滴的水米,化為無盡的甘露及瓊漿流向四方,濟渡饑苦的眾生!

  法會中,湛樂法師依循戒儀,循循善導,令大眾洗滌心垢,隨後為大眾慈悲開示修持八關齋戒之殊勝,並勉勵大家常行精進! 接著,在法師引導下,與會大德們各個手持經卷,恭誦《地藏經》,並至誠頂禮地藏王菩薩,清脆悠揚的法音,如海潮般宣流於整個會場,莊嚴殊勝!

  最後,眾人將持戒念佛、超薦有緣的功德,共同迴向法界一切眾生,祈願六道有情皆能仰飲佛法甘露,最後超脫苦輪,同登正覺彼岸。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