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06 台南道場愛心便當 大愛慈悲救眾生

  為推廣吃素不殺生,以及救護生命等理念,生命電視台南道場,定期發放免費愛心便當與大眾結緣,並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免於飢饉。

  一大早,發心的義工菩薩們陸續來到了大寮,便開始忙碌展開備料的工作,從挑菜、洗菜、切菜、洗米等,每個步驟都毫不馬虎,接著在義工們揮灑創意、巧手炊煮之下,香噴噴的米飯,以及一道道熱騰騰的佳餚、美饌紛紛端上桌,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營養豐富、美味爽口,令人食指大動!

  之後在師姐們分工合作之下,將豐富的菜色,俐落的盛裝在一個個便當裡,集結眾人愛心的便當就完成了。

  接近中午,義工們將熱騰騰的愛心便當分袋包裝好,發送給排隊等候領取的人潮;也趕在午餐前,分送到當地的村里、宮廟以及弱勢家庭的手中,將愛心傳遞到更多的角落,與更多人結下善緣!

  義工們的真情付出,讓生命有情、人間有愛,也祈願藉著發放愛心便當的溫馨善舉,能夠拋磚引玉,激起更多人響應吃素、愛護生命的慈悲觀,減少殺戮,增長善根,讓世間更加祥,社會處處傳溫情!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