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17 溫馨巷弄蔬食小館 挑動味蕾健康滿分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靜謐的巷弄裡有一間蔬食餐廳,白色落地窗灑進晨光,使店裡更加明亮舒適,架上陳列許多玩偶及其他小巧可愛的擺設,搭配店裡的輕音樂,洋溢十分溫馨的氣氛!

  店內的餐點種類豐富,價格平實,為了讓客人吃得健康,店內食材多選用天然的蔬菜下去烹調,還有老闆精心研製的醬汁,搭配精巧的擺盤,在師傅們巧手慧心揮灑創意下,變成一道道燴炙人口的佳餚美饌,獨特的口味不僅讓素食者有更多選擇,也吸引許多葷食者前來光顧!

  店內有許多的招牌菜,像是「燕麥腰果奶彩色麵」,湯底以燕麥、腰果、鮮奶熬製,而麵體更是選用市面上少見的五色麵,鮮豔的色澤和濃郁湯頭,令人食指大動!

  另外,「焗烤咖哩飯」,是以麥片跟腰果打成醬汁取代乳瑪琳,金黃香脆的焗烤,口感香醇,再配上豐富配料,美味而不油膩,份量十足!吃了令人大呼過癮!

  還有高人氣的「紅醬義大利麵」,是以新鮮番茄調製而成,口感酸甜,在炎熱的夏日裡品嚐,不只極為開胃,而且讓人齒頰留香,一口接一口。

  午餐一到,店內就聚集許多的饕客,一道道五顏六色的佳餚美饌陸續端上桌,就連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

  不只這裡的特色餐點深受附近民眾喜愛,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是適合家人或是三五好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下次路過時,不妨走進店內,一起享受美味的蔬食料理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