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23 宜蘭供佛齋僧法會記者會 扶助弱殘種福田

  為了落實佛陀的慈悲法教,讓佛陀的慈光遍照,將於9月2日,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隆重登場的【2017宜蘭供佛齋僧暨大蒙山孝親報恩法會】,當天上午特別邀請了三十位諸山長老法師及1300位高僧前來慈悲應供,並邀請身心障礙的弱勢團體前來,讓身心弱勢族群也能藉由供佛齋僧的機緣厚植福田,慈悲的海濤法師也受邀為當天下午的大蒙山施食法會慈悲主法。

  為了圓滿法會功德,主辦單位全國護念佛共修會暨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也將於法會圓滿後,將市值百萬以上的供佛「貢品」,全數捐助宜蘭地區的弱勢團體,讓眾人福食平安,同享法會功德。

  許多不容易的事,常需要更多人的慈悲來共同圓滿,9月2日,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2017宜蘭供佛齋僧暨大蒙山孝親報恩法會;9月3日,宜蘭-三星-大悲觀音道場傳授八觀齋戒曁尊聖塔啟用典禮,歡迎您共襄盛舉。



生命電視 宜蘭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