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24 新加坡佛學講座 蒙山施食 大放生法會

  適逢盂蘭盆節的慶典熱季,慈悲的海濤法師於新加坡弘法期間也是行程滿檔,除了受邀前往大菩提學佛會為佛像開光,並為眾人開示佛法講座之外,也再於聖若哥道場,為第二場蒙山施食法會主法;並於聖若哥道場及SAF帆船俱樂部救護許多水、陸物命,圓滿救護眾生,報父母恩的盂蘭盆孝親報恩精神。

  鑼鼓喧天,祥獅獻瑞的新加坡大菩提學佛會,是斯里蘭卡的蘇比達尊者於新加坡成立的佛教道場,該會為了弘揚盂蘭盆節的孝親報恩精神,特別邀請到救助斯里蘭卡貧戶及眾生不遺餘力的海濤法師,於慶祝盂蘭盆節的慶典活動中為佛像開光,並以佛法講座為眾人開示盂蘭盆節的精神內涵。

  會中,海濤法師與蘇比達法師於超渡壇城前上香,領眾誦持漢傳佛教與南傳佛教的慈悲經咒,迴向往生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末了,蘇比達法師特別將南傳佛教珍藏的佛經瑰寶贈與海濤法師,大和尚也以珍貴的結緣品回禮相贈,圓滿殊勝法緣。

  隨後,行程滿檔的海濤法師,再度趕赴聖若哥道場,為該道場第二場蒙山施食、點萬燈、供萬水的大法會慈悲主法,並為眾人慈悲開示。

  而於新加坡的弘法行程末了,慈悲的海濤法師受邀前往新加坡-SAF帆船俱樂部弘法,於講座中,海濤法師勉勵眾人行佛陀法教,以愛自己父母及最愛的人的方法,去愛所有生命;當天,顯密共同修法,圓滿眾人救護生命、報答親恩的慈悲法會功德。



生命電視 新加坡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