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29 台北中心傳八關齋戒暨誦地藏經

  僧信孝親、報恩;祈福、吉祥的農曆七月,祈願佛力加持,讓十方有情皆能斷惡修善、淨除罪業,慈悲志業、台北中心,近日舉辦了「八關齋戒暨誦地藏經」法會,恭請湛永法師慈悲主法。

  「戒是無上菩提本,長養一切諸善根」,為了讓「八關齋戒」的與會大德們能培養出離心,圓滿度過一日一夜心念出離世間、放下五欲束縛,順利播下出家解脫的種子;湛永法師慈悲開示與會大眾,無論是否首次参與八關齋戒,對供香禮拜、書寫牌位以及超薦蓮位是否熱衷不一,均不厭其煩廣徵博引,虔敬合掌,引領觀聽大眾隨三寶誦唸祈福,而誦持《地藏經》之不思議功德,更是湛永法師至誠懇切的道交感應。

  湛永法師以個人經歷力道《地藏經》是一部改變命運、起死回生,超度過去世冤親債主、究竟解脫的因果經,由於人的生滅輪回,福報累積無可替代,因此契入地藏王菩薩的悲願教化,能讓我們更明白如何處理自身的業障問題,進而修福修慧、廣利有情眾生,法會尾聲,湛永法師將「八關齋戒暨地藏經法會」所修功德利益,迴向法界眾生。



生命電視 北部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