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04 第十屆台北國際素食養生展圓滿落幕

  第十屆 「台北國際素食養生展」已於2017年9月4日圓滿畫下了句點;一場集結數百間優良素食相關業者,整合素食、蔬食、有機、養生健康多元主題,所帶來的全新健康蔬食觀念,將全球飲食文化的素食風潮推到了最高點。

  此次的素食展,主辦單位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特別敬邀世界各國參與盛會共同推廣蔬食,更將自家歷史悠久的佛教文化,藉由年度展會的因緣,呈現一次意義重大的國際交流,會場上目不暇給的佛教文物,以韓國最大造鐘商家所帶來的梵鍾、日本的萬珠,以及不丹、尼泊爾的唐卡藝術與傳統服飾等,所賦予人們對生命的精神、寄託與願望,及蘊含著佛教莊嚴與寧靜的力量,聚集了人們最炯炯的目光。

  而素食的展品更是饒具特色,從點心、蔬果、飲品、醬料到素食餐飲連鎖、營養保健品、美容養顏、天然滋補等多樣性素食品,一應俱全、爭奇鬥艷,或許我們現在能約略理解到,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名人會加入素食主義搖旗吶喊,為什麼素食的飲食文化能帶動「素食經濟」的新潮流,因為素食是一種回歸自然與健康,保護地球生態環境,反璞歸真理念,與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