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13 板橋悲願講堂八關齋戒法會

  以救度眾生為己任的海濤法師,日前在重新整修完成的板橋悲願講堂傳授八關齋戒,勸勉眾人發菩提心,以嚴持淨戒、行善布施的功德,懺悔六道眾生所造共業,回施法界含識,成就轉化娑婆世界的善能量。

  莊嚴的請師儀式中,慈悲的大和 尚來到戒堂上,禮佛上座,為眾等開導戒法,戒會中,大和尚也特別感謝護持整修板橋悲願講堂的功德主,並勸請眾人以救度如母眾生為己任,持戒修行、發憤精進,增上菩提道業,成為改變世界的正能量。

  當天,戒堂上,大和尚以龍樹菩薩集頌的《菩提行經》為眾人開示菩提心與菩提行的法要,並邀請來自南印度僧伽大學 校長丹增強巴曲桑仁波切,為戒子們介紹該佛學院以及諸尊菩薩護持大乘佛教的悲願。

  眾佛子專注聆聽,並於會後踴躍供僧、護持三寶,在嚴持清淨戒的同時,也為娑婆世界、六道眾生及歷代父母祖先,於佛前獻上供養,圓滿戒會功德。



生命電視 板橋悲願講堂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