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23 香港澳門慈悲素宴暨佛學講座

  在高樓林立、市景繁華的澳門,慈悲的海濤大和尚應邀出席2017港澳地區祈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系列活動,並為澳門慈悲素宴暨佛學講座開示佛法要義;講座中,大和尚以佛法開導眾人行善修德,廣積福報資糧,成就利樂娑婆的菩提善願。

  金碧輝煌的帝濠酒店-素宴暨佛學現場,與會者個個手持香花、口誦佛號;殷殷企盼中,海濤大和尚蒞臨會場,於台前引領大眾藉由爐香讚、三寶歌及念誦心經的過程,感知佛恩,淨心慧照,體解大道,發無上心。

  莊嚴的開場儀式後,大和尚為眾人展開佛法的慈悲講座,開示中,大和尚以諸佛菩薩的不可思議功德力,勉勵眾人廣修福德資糧的重要。

  末了,大和尚更藉由種種善巧方便的慈悲法門加持手中新筷,做為淨除三業,長養慈悲的持戒法器,從戒葷茹素做起,成就饒益有情含識的慈悲功德。慈悲的海濤大和尚輕鬆活潑的趣味活動中寓教於樂,導引眾人體悟空性智慧。



生命電視 香港澳門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