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25 澳門慈悲精舍落成開光典禮 沊仔墳場煙供

  為能讓佛法引領更多人入菩薩道,海濤大和尚於澳門地區增設澳門慈悲精舍,讓佛法慈光增輝,普利有情;開光典禮當天,大和尚除了為慈悲精舍揭幕及為開光典禮主法之外,也前往澳門沊(ㄉㄢˋ) 仔墳場,以慈悲煙供利益無邊含識;並救護了無數水族物命回歸海洋,重獲自由。

  張燈結綵、喜幛高張的澳門慈悲精舍門前,祝賀的花籃與手持香花列隊接駕的人群,讓窄巷瞬間熱鬧繽紛,慈悲的海濤法師在湛本法師的陪同中,通過夾道相迎的長長人龍,於祥獅獻瑞、鑼鼓喧天中,為澳門慈悲精舍揭幕,眾人擊掌同慶接駕中,大和尚來到佛堂內主持開光儀式,並為眾人慈悲開示。

  當天為了結緣更多的法界眾生,海濤大和尚特別來到澳門沊(ㄉㄢˋ) 仔墳場,持咒施水、揮舞佛幡,以慈悲煙供利益陰暗虛空界有情含識、超度墓園中的無邊眾生;隨後又轉往澳門路環碼頭,領眾為市集刀俎(組)下救回的無數水族物命皈依及祝福;在大和尚領眾協力護送之下,數萬萬計的水族眾生,重返湛藍雲天下的自由海洋。



生命電視 澳門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