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29 台灣佛教總會理監事交接 薪火傳承任重道遠

  為弘法濟眾、厚植入世公益理念,並導引社會良善風氣,建構優質慈悲國度而努力,台灣佛教總會第24屆理監事交接暨就職典禮,近期在高雄巨蛋會館舉行,來自各地的諸山長老、法師代表,與十方善信大德同來共襄盛舉,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典禮開始,在莊嚴的法螺、嗦納隊伍之前導下,迎請諸山長老、法師入席,隨後與會全體大眾起立、合掌,齊聲唱誦曲調悠揚、意義深遠的《三寶歌》,讚揚三/,清脆的法音迴盪在會場中,洋溢無比的莊嚴!

  在交接典禮上,現任理事長如本法師將大會會旗以及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宏安長老尼,象徵台灣佛教總會創會71年來薪火相傳,任重道遠,繼續為佛教界耕耘,各界大德也紛紛致贈匾額,表達祝賀之意,而宏安長老尼在眾人的熱烈歡迎下上台致詞。

  隨後,身著傳統服飾的原住民,表演精彩的舞蹈,活潑愉快的節奏、渾厚的嗓音,炒熱現場氣氛,接著身著彩虹般衣裳的舞者,在古典的樂曲下翩翩起舞,為本次大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透過這次法緣殊勝的台灣佛教總會新舊任理監事交接的盛會,不僅促成各地佛教界之交流,以及法務推動等目的,更充份顯現佛教會大家庭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共同為佛教的未來開創新氣象,讓佛光普照三千界,萬有和諧共存榮!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