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1~04 印度恆河 蓮花寺參訪 新得里佛教寺廟慈悲煙供

  為悲憫世界各地意外災難往生眾生,海濤法師今秋於印度弘法時,透過多場的慈悲煙供施食、滴水供養等慈悲法門,為六道往生眾生消解業苦罪報。

  行程中也走訪了佛教蓮花寺、佛教博物館等名勝古蹟,藉由瞻仰佛教古蹟文物及實地接觸當地文化,憶念佛陀及諸佛菩薩慈憫眾生的大悲大願與娑婆無礙的諸佛淨界。

  儘管承載著幾千年娑婆世界的罪業汙濁,早已被宣告為高汙染河流的恆河,仍是沿岸子民賴以為生的主要水源。

  捱著恆河岸邊,海濤大和尚領眾燃薰慈悲煙供及甘露施食,祈願印度當地累劫累世饑荒窮病而往生的無數兒童及眾等,皆得衣食,潔淨飽足、病苦罪障悉皆消除,往生極樂淨度。

  此行,也於新德里佛教寺廟等地,藉由甘露藥供、煙供、施食等慈悲法門,施食六道有情眾生;更以眾善功德迴向世界各地各種災難往生眾生,祈願六道眾生解冤離苦,往生者得生極樂淨土,現事者懺除苦難罪障,仇冤消解,體悟空性,發菩提心,入解脫海,行菩薩道。



生命電視 印度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