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1 新店大明講堂八關齋戒法會

  為增長在家居士福慧資糧,獲得自性清淨的佛果,生命電視台,新店大明講堂,近期舉辦八關齋戒法會,邀請在家居士們一同前來,藉此殊勝的法會持戒拜懺,洗去三業罪垢,祈令法界含識以及一切幽冥有情眾等同霑法益、惡業消除。

  陣陣莊嚴響亮的梵音中,大眾身著整齋海青,兩序排班,恭迎湛樂法師入壇主法,隨著戒師的引導,與會戒子們依循傳戒規儀,懺悔罪障、發大善願,以一日一夜圓滿受持大乘八關齋戒,而湛樂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上,佛陀金身聖像慈悲肅穆,放光遍照一切眾生,壇城擺滿精心布置種種珍饈,誠敬上供三寶、護法龍天,下施地府幽冥,盛大而莊嚴。

  接著,在法師的引領下,戒子們展開經卷,至誠恭誦《慈悲三昧水懺》,仰承菩薩大願之力,清脆的梵音如海潮般縈繞會場的每個角落,使人收攝身心,生起正念,並將此次法會功德,迴向法界含識普皆趣入無上正等正覺,善根增長,菩提日增。



生命電視 新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