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3 天然人氣蔬食店 創新料理推陳出新

  位於嘉義市民權路上的這間素食店,是一間當地頗具人氣的小店,舒適的用餐環境,加上親民的價格,還有琳瑯滿目的餐點,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在師傅動作俐落的大火翻炒下,店中的人氣美食「炒飯」端上桌,圓潤、飽滿的米粒,帶著金黃誘人的色澤,香氣撲人!

  擁有多年餐飲經驗的黃老闆,在他巧手慧心、揮灑創意下,將當季時蔬的天然美味,變成一道道的佳餚美饌,造福許多茹素者。

  而外皮焦脆的「香椿煎粿」,除了本身有淡淡的香椿味外,還散發出些微的海苔味,多層次的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除此之外,來到這推薦的招牌美食,還有「素蚵仔煎」,特調的粉漿配上新鮮的蔬菜,口感清爽,再淋上鮮甜的特調醬汁,讓人不禁想一口接一口!多人一起享用的話,可以點上一盤黃金色澤的「魯味」,一入口鹹淡適中,兼具養身健康及美味,讓人口齒留香、意猶未盡。

  每到用餐時間,店內便吸引許多的饕客,來這裡品嘗美味又養身的蔬食料理,下次經過這裡時,不妨進來嘗鮮,相信品嘗過的人,就算不是茹素者,也會愛上!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