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7 桃園慈湖恭誦地藏經、點萬燈、供萬水暨慈悲施食法會

  生命電視台,近期於綠樹成蔭、景色怡人的慈湖,舉辦「恭誦地藏經、點萬燈、供萬水、護生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湛樂法師主法,願以此法會所做功德,迴向累劫父母與法界含識們蒙佛光攝持,早脫輪迴,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法會上,眾人修持慈悲施食等莊嚴儀軌,響亮的梵唄聲迴盪整個會場,莊嚴而殊勝!接著,信眾們來到戶外倒滿杯杯甘露,普施恆河沙數餓鬼幽冥,並以聲聲莊嚴的經咒,凝聚慈悲心救護許多物命,祈願六道眾生皆獲安樂、歡喜充滿。

  夕陽西下,經幡飄揚,在諸佛菩薩的凝視下,大眾發恭敬心依經持誦《地藏經》,體會地藏菩薩的大悲願行,清脆的香讚梵聲如海潮般縈繞聖殿,使現場洋溢一片萬德莊嚴!

  法會圓滿後,眾人齊心準備美味的素烤同樂,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在歡笑聲中結束這身心皆飽滿的一天。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