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8 花蓮中心禮拜千佛暨慈悲施食法會

  「禮佛一拜,福增無量;念佛一聲,罪滅河沙」生命電視台花蓮中心,近期舉辦禮拜千佛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湛醒法師主法,誠摯邀請十方善信,禮敬十方諸佛,發清淨菩提心,累積福德資糧。

  法會開始,湛醒法師帶領與會大德虔誠點燈上供諸佛,溫暖一切憂苦有情,並修持施食儀軌,幻化無盡飲食,願受苦眾生皆得脫離燒灼、饑饉之痛苦。

  隨著陣陣清脆的梵音,義工代表一一上前,敬獻妙勝供品,誠供十方諸聖,讚歎諸佛世尊。

  接著,在鮮花及經輪的圍繞下,眾人發懺悔心,恭敬禮拜《千佛名經》,清脆的香讚梵聲如海潮般縈繞聖殿,使現場洋溢一片萬德莊嚴!

  夜幕低垂,壇城前擺設滿滿的,各式各樣豐盛的菜餚、供品,滿載著大家最大的誠敬,在法師的帶領下,大眾將今日法會施食、至誠念佛的功德,迴向十方法界行大布施,祈願六道有情皆能同霑法益,脫離業海,同登正覺彼岸,同入無上菩提之道!



生命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