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13~15 梭傑仁波切寺院大殿落成大典、長壽法會、蓮花湖施食法會

  慈悲的海濤大和尚日前受邀前往錫金,參加高齡九十多歲的金剛上師梭杰仁波切住持的吉祥法寺大殿建成大典,尊貴的仁波切特別以殊勝的「長壽灌頂法會」為海濤法師與四眾弟子灌頂加持,海濤大和尚除了領眾隨喜供僧之外,行程中也前往蓮花聖湖,藉由滴水功德及煙供施食等慈悲法門,圓滿利益眾生的殊勝法緣。

  沿途雲天浩瀚,焚松上供的裊裊煙雲與長聲高鳴的樂聲,相與五色旗海與接駕人龍,散播歡慶吉祥法寺大殿落成典禮的喜悅;來到燦輝華光、金碧莊嚴的大殿內,海濤大和尚在致詞中,特別表達對尊貴的梭杰仁波切與功德主盧翠婷的感謝與讚嘆。

  下午,仁波切應海濤法師請法,妙語如珠地向大眾開示「《七佛通戒偈》:『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句句法要,直揭學佛行者內觀自省與依止上師的重要!

  隔天,仁波切慈悲再為海濤法師與四眾弟子舉辦「蓮師薈供暨唐東嘉波尊者長壽灌頂法會」,眾人持誦蓮師心咒,祈求蓮師降臨加持,悠揚的梵音中,上師慈觀修法,引領大眾接受殊勝的灌頂加持。

  午後來到寺院附近的蓮花聖湖進行煙供施食法會,數十位阿尼修法的漫漫慈音中,眾人施食燃起陣陣白色的施食煙霧,或以滴水功德法利益有緣眾生,氤氳湖畔,盈溢無限慈悲;末了,大和尚與喇嘛領眾於十方壇城前慈悲迴向,圓滿錫金吉祥法寺與蓮花聖湖畔度有情的菩提善緣。



生命電視 錫金吉祥法寺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