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0 板橋悲願講堂八關齋戒法會

  慈悲的海濤大和尚,馬不停蹄的弘法腳步,來到板橋悲願講堂,為精進的佛子們傳授八關齋戒,使二眾藉長養律儀,趣向出離,種解脫善根。

  莊嚴的大殿前,慈悲的大和尚在端持戒定真香的迎請儀式中,來到戒堂上,為當日的八關齋戒主法,為眾等開導八戒法要。

  除了在修行戒法上的開示之外,大和尚更勉勵佛子們發菩提心,修菩薩道,以諸佛菩薩慈憫眾生為榜樣,去關心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無論任何苦難乃至六道眾生,無二無別,都視為關心的對象,共同成就大乘佛法的菩提道業。

  戒會中,主法和尚引領眾等懺悔業障、三歸納體,秉宣戒相、教發大願,祈願眾等藉由受持八關齋戒,懺除罪障,收攝六根,嚴持淨戒,廣發願心,成就無上菩提。

  當天,也透過藥師甘露等慈悲法門,於念念中為歷代父母祖先超度之外,更藉由讀誦大乘經典的共修功德,及種種捐助布施、持咒施食、繞塔、救護生命等功德,迴施法界六道眾生,圓滿戒會功德。



生命電視 板橋悲願講堂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