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1 新竹普元佛道院北區聯合護生、點燈暨慈悲超渡法會

  慈悲的因緣俱足,於新竹普元佛道院,海濤大和尚再度前來,為北區聯合護生點燈暨慈悲超渡法會主法,藉此殊勝法緣為法界六道各人歷代祖上超度之外,也以種種共修及種種布施、點燈、供水、救護物命等功德,成就萬眾善行大願。

  座無虛席的法會現場,眾人隨法師薰修各種利益眾生的慈悲法門,藉由聲聲佛號,念念佛心,及殊勝的十供養,氤氳慈悲法筵,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有緣眾生。

  午後,廣場前的供燈供水區,眾人以滿懷的慈悲,注供千萬杯淨水,點亮千萬盞明燈,願燈燈相續,照破無明黑暗,六道眾生得受甘露清淨,皆仰菩提智慧之光。

  法座上,大和尚除了為眾等開示修行的種種法要之外,更以蓮師藥師甘露儀軌及滴水法等慈悲法門,為眾生積聚無量功德法水,迴施六道有緣眾生。

  法會同邀來自印度、錫金佛學院的格西上師們,為現場所立蓮位修慈悲超度儀軌,大和尚隨後也領眾來到十方法界壇城前,藉由眾善慈心同誦心經的功德力,及法師施灑水米,燃薰藥供、揮舞佛幡等佛力、法力,為六道往生眾生慈悲超渡;現場積聚眾善的慈心念力,慈悲煙供施食現場大風飛揚,煙香雲湧,漫佈十方。

  當天,法會現場也邀請到來自歐洲的護生協會會長,與眾人分享國外救護生命的現況與認識海濤慈悲志業的法喜;眾人更透過救護生命及供僧等種種善行,廣修福慧資糧,功德迴施法界六道有情。



生命電視 新竹普元佛道院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