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2 台中五方講堂八關齋戒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能珍惜海濤大和尚親臨主法的殊勝法緣,台中五方講堂於日前敬邀大和尚為中部地區八關齋戒暨慈悲施食法會主法,並請大和尚為大隨求菩薩開光儀式慈悲主法;法會當天,人湧如織,祈願藉此殊勝法緣成就萬眾善行大願,利益六道眾生。

  微微秋風中,風馬旗高高揚送佛法的慈悲,與會眾人或忙著召請各人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等來臨法會,聞法受食,或勤於書寫消災牌位與超度蓮位,或合掌繞塔,祈願藉由受持八關齋戒精進修行,培福增慧,兩利冥陽。

  當天法會現場人潮踴躍,座無虛席,在大和尚的慈悲帶領下,眾等受持八關齋戒,清淨三業,為一日一夜之優婆塞、優婆夷;並隨法師薰修各種利益眾生的慈悲法門,氤氳慈悲法筵,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有緣眾生。

  當天法會上,大和尚也為五方講堂大隨求菩薩開光儀式慈悲主法,同時藉由佛像開光儀式,祈願佛光應化娑婆六道無始劫以來造作三業的萬眾萬緣,還原眾生佛性本俱的清淨自覺。



生命電視 台中五方講堂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