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4 埔里恭誦藥師經暨慈悲施食法會

  適逢小神通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十億倍。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近期特於埔里福慧禪寺,舉行「恭誦藥師經、供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祈願點燈供水、供養三寶、受持經典等廣大功德,能夠利益有情孤魂及往生眾等,受法妙食,同享功德。

  一早,來自各地的十方善信,皆虔心來臨道場,書寫消災超薦牌位,並手持馨香,召請過去父母、冤親債主前來同霑法益。

  在陣陣清脆響亮的梵音中,與會大德敬獻殊勝十供,供養諸佛龍天善神,廣植無邊福田,現場也排列出如花朵綻放般,莊嚴的十方法界壇城,並擺放許多珍饈美饌,饒益幽冥有情,隨後在法師的引領下,眾人恭誦《藥師經》,而慈悲的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

  法會最後,海濤法師帶領與會大德修持施水儀軌,將法會所修功德幻化為涓涓法水,遍滿十方法界,普施地獄惡鬼有情,悉獲善趣安樂,共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