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6 雲林觀音講堂八關齋戒、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適逢小神通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十億倍。生命電視台近期於雲林觀音講堂,舉行「八關齋戒、護生、點燈、供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主法,吸引雲林地區的十方善信踴躍參與,同霑法喜,祈願藉由持戒、施食長養慈悲心,廣利法界群靈。

  佛弟子們虔心的倒滿杯杯淨水,點燃盞盞燈燭,並書寫超薦及消災牌位,為過往的親族、有緣眾生祈福,祈求三寶加被,遠離災厄、往生極樂。

  在響亮的梵音聲中,善男子善女人們跟隨法師的引導,齊誦經咒,修持莊嚴的甘露施食、藥供等儀軌以精進菩提聖道,並敬獻種種殊勝供品,供養三寶。

  鐘鼓齊鳴聲中,請師隊伍在前,迎請海濤法師入殿陞座,隨後大眾在慈悲的大和尚引導下,依循戒儀,次第懺悔、發願,乃至宣明戒相、稟受三皈,圓滿得受八支戒體,而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

  法會當天,壇城上擺放諸多水果和數桌珍饌佳餚等美妙受用,廣施一切餓鬼幽冥等法界眾生,邀請十方無祀孤魂及法界眾生等,聽聞正法、同享法味。

  最後,法師帶領與會大德,修持莊嚴的施水儀軌,並將法會功德,迴向眾生皆能得脫惡道,往生善趣,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