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7 嘉義香湖公園 敬老心靈講座

  老菩薩們配合著輕快活潑的旋律,精力充沛的跳著動感的舞蹈,揮灑汗水,把身體的病痛和煩惱通通拋掉,展現出銀髮族的健康活力。生命電視為淨化社會心靈,並關懷長者,提升社會大眾的孝親觀念,近期特於嘉義香湖公園,舉行盛大的「九九重陽敬老心靈講座」。

  在悠揚佛曲聲中,許多老菩薩陸續抵達會場,並虔心點亮無數盞的菩提心燈,倒滿甘露法水,供養諸佛菩薩。接著海濤法師帶領大眾手持馨香,召請歷代先祖、芸芸眾生來赴會場,同霑法雨,共成究竟菩提。而慈悲的大和尚也為與會大德帶來開示。

  午後,海濤法師帶領大眾修持藥供、慈悲施食等莊嚴的儀軌,在陣陣清脆的佛號及經咒聲中,幻化妙味珍饈,平等廣施救拔幽冥飢餓之苦,緊接著由善男子及善女人手持香花、燈塗等殊勝供養敬獻十供,培植福田。

  活動圓滿,現場也準備了豐富的重陽禮品,與老菩薩們結緣,紀念沐浴在佛陀的慈悲的殊勝法緣,也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讓世界充滿慈悲與祥和!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