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03 金門文化局 心靈講座暨慈悲施食

  適逢小神通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十億倍。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在信眾們的殷殷期盼下,於十一月月上旬來到風光旖旎的金門,展開弘法之行,也吸引許多當地信眾踴躍參與,透過大眾勤修善業,累積福德資糧,讓當地成為一個延續了如來的悲願的慈悲道場。

  一早,許多信眾踏著虔誠的腳步來到著名的大士宮参訪,園內一尊尊莊嚴的佛像矗立於旁,靜靜的凝視過往的芸芸眾生,而大眾不忘精進修行,凝聚眾人的慈悲心、菩提心,遍灑甘露法雨,饒益有情一切眾生,引導苦難眾生踏上成佛菩提道。

  在講座中,海濤法師的開示字字珠璣,如法雨甘霖般滋潤台下大眾的心田,並期許眾人廣生慈悲心,實踐菩薩行即是落實慈悲,透過無私的付出,也能從中學習無我的智慧。

  傍晚時,眾人來到護生園,法師以深切悲心帶領與會大眾,修持慈悲煙供儀軌,依仗真言咒力,普施冤親債主及幽冥眾生,也為園內的許多物命加持,願有情皆能悅意飽滿速離苦輪,得生淨土。



生命電視 金門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