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04 金門金湖綜合體育館 八關齋戒法會

  綠蔭環繞下,色彩繽紛的經幡乘風飄揚,讓大神力的經咒飄向四方,利益行住於地上及虛空中的無量眾生。海濤法師金門弘法行,近期來到了金湖綜合體育館舉辦八關齋戒,眾人藉由納清淨戒體,累積出世正因,成就究竟解脫之道。

  當日一早,許多佛子們虔心書寫的超薦與消災牌位,而法會義工們精心擺設諸多水果、豐盛的素食於壇城,邀請十方法界眾生一起來聽聞正法同享法味。

  戒會開始,請師的隊伍為前導,恭請海濤法師主持齋戒勝會,而善男子善女人隨著清脆悠揚的梵音,敬獻種種殊勝供品,供養三寶,接著,佛子們在法師的慈悲引導下,依循戒儀,次第明瞭齋戒功德,受持一日一夜之大乘齋戒,而海濤法師也為戒子們帶來開示。

  戒會圓滿,海濤法師帶領僧俗二眾修持施食儀軌,普施一切幽冥眾生,拔濟餓苦,並在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的注視下,將法會所做善行功德,迴施一切法界含識,承佛慈力,離苦得樂,成就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金門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