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06 屏東慈悲施食暨點燈供水法會

  虔誠佛子各個手持馨香,虔心召請累劫冤親、歷代先祖,同臨法會。生命電視台,近期於屏東第十五號公墓,盛大舉辦「慈悲施食暨點燈供水法會」,聚集了來自各地信眾,共同培植三寶無邊福田,成就無上正等正覺。

  法會上,湛嚴法師帶領與會菩薩大德,在如來低眉慈視的關照中,修持慈悲施食儀軌,變化醫藥、飲食等,令一切餓鬼皆受食飽滿、離苦得樂,遍灑水米甘露、煙雲藥供,乞願一切眾生幽冥永離熱腦病苦,同霑法益。香讚梵音中,善男子善女人等恭謹的敬獻香花、燈塗等十供,上供諸佛及諸天善神,仰祈諸佛如來慈光加被,而湛嚴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當天,玲瑯滿目的甜食及豐盛的珍饌法食排列出如花的壇城,也普施一切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願其皆歡喜悅意、受用飽滿。

  最後,在法師的慈悲引導下,與會大德們一同為十方法界眾生點燈祈願,並將今日法會功德,迴向世界和平、六道群靈均蒙菩薩悲憫攝持,眾生皆得脫離輪迴、遠離苦厄皈依三寶,同成佛道。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