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08 新竹普元佛道院大蒙山施食暨放生大法會

  慈悲的海濤法師繼新店大明講堂舉辦梁皇寶懺消災拔度法會圓滿之後,特於新竹普元佛道院為大蒙山施食暨放生大法會主法,以此大慈悲法緣迴施法界有情,超度無量無邊的地獄、餓鬼眾生,並救度大量的水、陸物命,讓佛法引領眾人慈悲圓滿救護眾生、濟度有情的慈悲善緣。

  信仰,是一種心靈活動,透過正念的信仰,體認生命的真義,也從而改變了觀念與行為;在海濤大和尚長期推動正信佛教的帶領下,前來與會的大眾們,早已懂得布施培福的重要,不計多少,總是主動隨緣布施、護持各種善緣善業,利益六道有情眾生。

  法壇前,如須彌山流水筵般的各種禪悅佳餚、糕果美味等等飲食物用,普同供養各人累世祖先及六道眾生,祈願藉由蒙山施食,超薦各人歷代祖先與六道亡靈。

  法會中,大和尚也幽默地勸勉眾善落實修行,同證解脫之道。

  華燈下,旗海中,新竹普元佛道院前的大蒙山施食暨放生大法會,也在眾善願力共同成就之下,圓滿冥陽兩利的無上功德。



生命電視 新竹普元佛道院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