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14 屏東崁頂施食盛會 十方有情同霑法益

  青青河畔草,徐徐微風,輕拂經幡,鴨子們悠閒的在水面嬉戲,一旁也有大白鵝慵懶的在岸上歇息,來到這清幽的環境是拯救無數動物的樂生淨土,便是生命電視台-崁頂護生園區,日前特別邀請到湛永法師主持施食法會,為園區內的大小生命慈悲施食與超渡,吸引許多信眾踴躍同來參與盛會。

  壇場外,湛永法師口誦經文,慈悲的將水緩緩倒入供杯,志工菩薩們也積極分工的將各個水杯承滿,每一滴水都是對佛陀無上的虔誠,許多信眾誠心的撰寫著消災超薦牌位,增長福德資糧。

  隨後,法師引領信眾們手持馨香,以虔誠的心召請各自的累世父母、冤親債主同臨法會,同霑法益,之後法師禮佛陞座,為大眾慈悲開示。

  在陣陣梵唄聲中,大眾修持慈悲施食、藥供等莊嚴的儀軌,敬獻隊伍也依序拿著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獻給三寶聖眾,累積成道資糧,義工們也準備了許多珍饈妙食,化為無盡的資糧與醫藥受用資材,廣施十方有情,拔濟法界眾生,法師也親自領眾於壇場上點燈、供水,盞盞的燈火點亮無明之黑暗,願佛光慈悲普照四生六道,淨化三毒之苦。

  傍晚時分,法師引領眾人手揮經幡,祈願此法會善行功德,迴向給世道云云眾生,風調雨順,世界和平,早證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