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16 東港藥師經圓滿日之消災祈福法會

  不管男女老幼,皆虔心來臨道場,點燃盞盞晶瑩的酥油燈,形成一片燈海,照破一切無明黑暗。生命電視台近期於東港中心,舉行「恭誦49日藥師經圓滿日之消災祈福法會」,恭請湛永法師主法,透過施食、供養三寶、修持大乘經典等功德,祈願法界含識斷惡修善,風調雨順國家平安。

  法會開始,湛永法師首先帶領大眾,修持藥師煙供儀軌,變化種種醫藥資財,普施群倫,利益十方有緣,而在陣陣莊嚴響亮的法音中,與會信眾獻上殊勝十供,供養諸佛龍天善神,廣植無邊福田,隨後在法師的引領下,眾人恭誦《藥師經》,如海潮般清脆的梵聲如清涼甘露,流洩入大眾的心靈及每個角落。而慈悲的湛永法師也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

  午後,大家繼續精進,恭敬禮拜《慈悲藥師寶懺》,而湛永法師也將佛前擺放的諸多妙味飲食,平等饒益幽冥有情,祈願以此法會所做功德,廣施一切法界有情普獲三寶加持,脫離惡道,早生淨土,共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