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18~19 印尼棉蘭東嶽觀慈悲施食法會

  秋末於東南亞弘法的海濤大和尚,受邀來到印尼棉蘭東嶽觀,藉由慈悲施食暨護生法會,為無量無邊的受苦眾生帶來佛教無私無別的慈悲法門;行程中也受邀為當地民眾傳授八關齋戒,讓佛法的慈悲普攝身處異教邊地的人們,透過受持八關齋戒,薰習佛法,長養福慧善根,傳燈菩提道業。

  裊裊清香,千里相傳,東嶽觀傳承自閩南莆田、仙遊等地的華人信仰,數百年來在棉蘭落地生根,成為棉蘭當地華人的文化與信仰中心;秉懷慈悲,普濟眾生的海濤大和尚受邀前來弘法,藉由慈悲施食法門,讓與會眾人在參與施食法會的同時,也能聽經聞法,了解佛法平等無私的慈悲。

  法會中,大和尚也透過放生儀軌及慈悲甘露,為當天所救的各種水、陸物命皈依三寶,並加持祝福。

  此外,在棉蘭的弘法行程中,海濤大和尚也受邀為當地信眾傳授八關齋戒,透過受持齋戒功德清淨三業,懺罪、消災、增福、增慧。



生命電視 印尼棉蘭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