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21~22 馬來西亞居鑾、柔佛慈悲甘露施食法會

  秋天的馬來西亞,迎來海濤法師弘法的腳步,於居鑾大寶法王噶瑪巴佛學中心,及柔佛-文律玉佛寺等地,海濤大和尚為六道眾生帶來冥陽兩利的慈悲甘露施食法會及佛法講座,讓馬來西亞居鑾、柔佛等地的民眾們,藉此共同薰習佛法的智慧與慈悲之道。

  微風輕拂的天空,是市集中救回的鳥雀物命的想望,在馬來西亞南端的居鑾州大寶法王噶瑪巴佛學中心;儘管在公元初年,佛教已經由商貿傳至馬來半島,其間印度的阿育王及中國的法顯法師都曾傳法於此,但此地佛教的發展,則大多是十七至十九世紀來自中原的移民潮;也因而馬來半島蘊育形成了許多閩南及漢藏佛教文化的外拓傳承。

  近年來,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幾度前來弘法,更融合漢藏佛教的精髓,將佛法的慈悲與智慧,透過各種慈悲施食法門,在居鑾及柔佛等等地,遍灑利益眾生的佛法甘露。

  而富藏各種香料、橡膠、棕梠油的柔佛州,海濤大和尚在文律玉佛寺,除了領眾上供下施種種殊勝妙香法味,更於法會中,為眾等歷代祖上慈悲超度,也透過救護物命的功德,回向各人歷代祖先、累劫累世冤親債主及六道亡靈,得超淨土,現世父母家親眷屬同霑法喜,同享法會功德。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