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24~25 馬來西亞利民達、麻坡心靈講座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

  首度由馬來西亞-利民達當地非佛教徒,邀請海濤大和尚主法的【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日前於馬來西亞-利民達華語小學隆重舉行,心繫祖德的當地華僑與住民們,無別教派,同與法會,藉以饒益眾等歷代先祖及六道有情眾生;此外慈悲的大和尚也以心靈講座及佛學問答,分別於利民達華語小學及麻坡訓正小學兩處,為眾人帶來秋冬季節裡最溫暖的心靈饗宴。

  萬眾企盼中,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在祥獅獻瑞的接駕隊伍前導中,來到利民達小城的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現場,為海外華僑先人及馬來西亞當地民眾祖上與六道含識慈悲超渡,並傳布利益六道、普渡眾生的慈悲法門與佛法智慧。

  行程中也來到麻坡訓正小學,以心靈講座暨佛學問答,為麻坡當地帶來光明證量的佛法甘露。

  當佛法藉由大和尚慈悲的腳步,在馬來西亞-利民達、麻坡等地引領眾善遍灑菩提甘露,日暮的天空,映照湛藍寂靜的海面,也如智慧明鏡返景無邊娑婆世界,在眾生了然頓悟的剎那,燦然放光。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