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26~27 馬來西亞濟癲廟大蒙山施食大法會

  來到位於馬來西亞-峇株巴縣-龍工業區的濟癲廟,慈悲的海濤大和尚,特別啟建大蒙山無遮道場,為歷來馬來西亞天災人禍等事故往生眾生慈悲超渡;法會現場驟雨簌簌,猶然諸佛加持,濟公顯聖,法雨甘露遍及蒼生,法界含識感深相應,在天地零涕同體大悲的至誠中,圓滿馬來西亞-濟癲廟前冥陽兩利的大蒙山施食大法會功德。

  素以神蹟顯聖流傳濟世救人的傳奇事蹟,而被尊為濟公活佛的南宋高僧道濟法師,其為後人尊崇而建立的廟宇,隨華人移民馬來西亞落地生根,也成為馬來西亞當地華人的庶民信仰中心。

  大蒙山法會當天,或許和尚與眾等至誠感天,請師儀式的剎那間,雨水連天,驟然簌簌,彷彿濟公活佛之偈言顯聖:「六十年來狼籍,東壁打到西壁。如今收拾歸來,依舊水連天碧。」亦如十方諸佛悲憫,為大蒙山施食法會灑淨加持。

  法會中,法師領眾持咒念佛,與會眾人藉由無上勝妙的十供養上供諸佛、下施有情,更以無量無邊殊勝法筵施食六道眾生;法壇前,大和尚除了藉由煙供、藥供、放生、施食等種種慈悲法門慈渡眾生之外,更於開示中導引眾等懺除罪障,行修六度,清淨三業,證悟般若空性智慧。

  藉由大蒙山施食的六番開示,大和尚從白天到夜暮,為六道眾生慈悲開示、殷殷相勸;與會眾人也在大和尚的帶領下念佛、持咒、施食,點萬燈、供萬水,作種種布施;期願往生眾生受甘露味,登般若法船,得度極樂淨土。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