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01~03 馬來西亞吉隆坡海濤生命基金會佛法開示

  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蓮花大廈,外牆廣告一幕幕播映著海濤法師來到馬來西亞弘法的慈悲法訊,大和尚慈悲的腳步也受邀來到吉隆坡,為當地佛子們傳授八關齋戒,並為供佛齋天暨慈悲施食法會主法;冥陽兩利的法會中,也救回了許多物命眾生;藉此諸般善緣,眾佛子們持戒修行,福慧精進,增上菩提道業。

  吉隆坡是馬來西亞華人的主要傳統聚居地之一,其中大多為廣、閩、客族移民後裔,歷代傳承著華文及粵、閩、客方言與華人文化及精神內涵。

  倍極莊嚴雅緻的蓮花大廈大講堂內,眾善佛子們一心虔誠,於佛前受持八關齋戒,藉以清淨三業,法供諸佛,乃至菩薩諸天護法善神,六道眾生普同供養;在大和尚的帶領下,眾善戒子薰習種種利眾善法,祈願受持八戒及種種供養功德普惠有情,眾生懺罪消災、福慧增長。

  翌日的供佛齋天法會行儀隆重,齋信隨和尚於佛前恭敬禮拜,虔誠誦讚三寶及諸天功德;在大悲咒的莊嚴梵唄中,主法法師為壇場內外灑淨加持,恭請三寶,禮請二十四尊天及寄位諸天、金剛力士、龍天善神等諸天降臨法筵;禮供三寶,齋請諸天;上供種種禪悅佳餚殊勝果品,敬獻齋法。

  除了供佛齋天之外,更廣啟法筵,普施十方,慈悲施食六道有緣眾生,也透過救護物命眾生的行動,增上菩提道業功德;連日以八關齋戒、供佛齋天大法會,及慈悲施食法會等功德,祈願心法合一,天神護衛,正法久住,法輪常轉,娑婆世界有情眾等,同享功德,發無上心,行菩薩道,和樂無諍,圓滿大乘菩提道業。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