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01 嘉義講堂社區素食分享

  在古樸三合院裡,義工菩薩帶著長者們唱唱跳跳,揮灑汗水,展現滿滿的活力。為關愛弱勢族群,發揚佛陀慈悲精神,嘉義講堂的師兄師姐們,特別到社區為年長者們準備豐富的蔬食,以及帶來許多有趣的活動,透過義工們的發心付出,老菩薩們也感受到了許多喜悅及溫暖,紛紛展開笑顏,沉浸在溫暖喜悅的氛圍中。

  而為了讓老菩薩們享用到豐盛的餐點,師兄師姐們,一早便開始準備,大家齊心協力從切菜、挑菜、烹調每個環節毫不馬虎,午餐時間一到,色彩豐富美味可口的蔬食整齊排列在桌上,撲鼻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而佳餚美饌也讓現場的老菩薩們吃得津津有味,不忍放下手中的筷子。

  活動結束,志工接受當地基金會獲頒的感謝狀,嘉許眾人的善行,大家豎起大拇指開心的在社區合照,紀念這段殊勝的善緣,祈願大家藉由参與活動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讓愛與溫暖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