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05 嘉義縣溪口鄉柴林腳教育基金會社區共食

  心靈的富足是最好的調劑,為了讓老菩薩們在晚年能過得更充實,慈悲志業-嘉義生命講堂,日前特別到嘉義縣富收村活動中心舉辦素食共食,以美味的素食佳餚與各位菩薩結下善緣,令生活處處充滿佛陀菩提祥和之氣,更為老者們的晚年生活增添風采。

  綑綑的白麵線在大鍋中翻炒著,香氣瞬間瀰漫整間廚房,發心志工們各自分工合作,有的負責洗淨各式翠綠蔬食,有的則幫忙整備食材,不久後,充滿愛心的蔬食料理逐漸起鍋,盛裝成一道道繽紛美味的素食佳餚,油嫩的色澤和令人垂涎的香氣,無不讓人食指大動,想立即品嚐一番。

  在中心內,悠揚的台語老歌搭配著充滿活力的舞步,發心志工們帶領著老菩薩們舞動身體,將毎個音符都轉化成愛的力量,每位老菩薩使出渾身解數,就算在怎麼累,臉上依舊掛著笑容,也讓人看見銀髮族們不減的青春活力,接近中午時刻,眾人的碗內有著滿滿的素食佳餚,老菩薩們各個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志工們的愛心頓時溫暖了所有人的胃,每個人臉上皆掛著滿足的表情,也希望藉此活動能幫助更多的人,與大眾結下殊聖善緣。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