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05 馬來西亞北海巴麥生命教育中心慈悲施食超度法會

  來到位於馬來西亞-北海的巴麥生命教育中心,海濤大和尚為《神州鐘鳴》伽藍菩薩大法會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主法;另於檳城生命教育中心,藉由心靈講座暨護生點燈慈悲施食法會兩利冥陽,救護物命眾生;並前往老人院關懷老人,藉由眾等的殊勝善行廣結善緣,增無上菩提。

  一聲鐘鳴,天地萬物為之甦醒;在北海的巴麥生命教育中心,大和尚領眾透過《神州鐘鳴》伽藍菩薩大法會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祈願諸佛加持,伽藍聖者護持正法,衛國福民;更願眾生具足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幽冥眾等皆得超度,戰禍刀兵疾瘟盡息滅,大地風調雨順,五穀豐饒,群生和樂,世界和平。

  翌日來到檳城生命教育中心,在心靈講座暨護生點燈慈悲施食法會中,慈悲的大和尚為眾等開示慈悲的要義。

  眾善佛子們在大和尚的帶領下,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善神,下施六道有情眾生;祈願種種上供下施功德普惠娑婆,眾生入佛知見,同體大悲,罪障消除,得登淨土。

  行程中,也前往檳城當地老人院探望當地老人,佛子們就像關愛自己家中的長輩一樣,透過紅包及祝福的手環,給予老人們真誠的關懷與祝福,以無私的大悲心付出關愛,行菩薩道,體證大乘佛法的慈悲大愛。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北海、檳城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