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08 慈暉普照養護中心 銀髮長者綻放笑顏

  為了讓長者們在晚年也能受到佛法慈暉的照護,生命電視台南道場義工,日前特別前往位於台南的「私立慈愛老人養護中心」關懷老菩薩們,並帶來各項有趣的活動,實踐以善行結善緣的真諦。

  悠揚的佛曲在繚繞耳際,志工向長者們噓寒問暖的同時,也將手上閃亮精美的頭飾一一為老菩薩們戴上,並以輕快活潑的動作,引導長者們隨著旋律一同舞動雙手,揮灑出銀髮族的熱情活力,活潑的氛圍感染長者紛紛綻放如童顏般燦爛的笑容。

  現場也準備許多小巧可愛的蓮花燈,志工們引領長者以虔誠的心點亮一盞盞明燈,並修持藥供儀軌,願以此消除一切病痛、苦難。

  隨後,播放海濤法師慈悲開示影片,勉勵大家將佛法實現於生活中,讓生活更為愉快、隨心,精彩生動的法語,如同甘露潤澤大眾心靈,吸引大家全神貫注,並不時露出會心的笑容,洋溢無限的法喜!

  志工也準備美味的素食蛋糕,讓老菩薩們每口吃下的都是綿密的愛心與幸福感,徜徉在午後愉快的時光中。養護中心特別頒贈獎狀,感謝生命電視台南道場所帶來的善行義舉,鄭護理長也感謝志工朋友們的愛心與付出,讓長者們在晚年生活中能夠獲得溫馨的感動與喜悅。

  活動最後,志工們一同帶領老菩薩們齊誦新年賀詞,願將新年好運散播四方,也希望藉此活動喚醒大眾對老人關懷的重視,能時時刻刻關心身邊的長者們,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與祥和。



生命電視 台南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