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09 北頂法王果碩仁波切 大慈普利寺陞座

  五色旗於風中飄揚,洋溢莊嚴祥瑞之氣息!位於屏東的果碩大慈普利寺,人人手持五色哈達,以虔誠的心恭迎藏傳佛教格魯派三大法座之一─「蔣孜曲傑」果碩仁波切陞座,在完成印度、尼泊爾陞座弘法行程後,藏傳佛教格魯派北頂法王陞座法會的儀式在台灣首次舉辦,與會信眾們無不滿懷歡喜,親近上師果碩仁波切,法緣殊勝!

  在一片祥和、歡欣的氣氛下,果碩仁波切專車緩緩駛入會場,信眾們手持哈達兩序恭立,宏亮的「上師好!」聲音不絕於耳,大眾虔誠恭迎上師果碩仁波切蒞臨,紅毯上灑滿著紅花瓣,仁波切臉上掛著慈祥的笑容,緩緩的步上長條紅毯進入佛寺中。

  果碩仁波切來到佛前禮佛後,隨後仁波切領眾人齊誦十六阿羅漢文,陣陣梵音如海潮般,縈繞寺院每個角落,充滿著安祥的氛圍,隨後,上師果碩仁波切入法陞座,為大眾慈悲開示。

  蔣孜曲傑果碩仁波切這次來台,除了慈悲弘法之外,將於12月31日為屏東果碩大慈普利寺落成啟用典禮主法,該寺是果碩仁波切在台建立的第一座寺院,也是其根本道場,主要在弘揚宗喀巴大師的無垢聖教,同時為修學格魯派教法的廣大信眾提供清淨的處所,能夠更專注的修行,仁波切本人也會不定期蒞臨傳授灌頂、隨許、講解,嘉惠有志於學習格魯派教法信眾,並為寶島台灣帶來更多的福祉!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