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16~18 馬來西亞蘭卡威慈悲施食超渡法會

  猶如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的大慈大悲,海濤大和尚帶領眾佛子們跨海舟行,前往有著鷹石美麗傳說的島嶼-蘭卡威,舉辦慈悲施食暨超渡法會與護生活動,祈願透過慈悲行動,讓當地所有受苦往生眾生得超三塗,往生淨度,所救物命離脫苦趣,獲竟天年後得生善道,早證佛果。

  在大和尚的帶領下,眾人船行般舟從馬來西亞前往當地離島-蘭卡威著名的水岸勝地Element Mall Pantai Tengah,沿途先前往當地魚場搶救瀕臨刀俎的魚蝦貝類等物命;魚場當地少年與經年餵養的魚兒培養出的默契,竟能讓大魚聽命於少年前來接受獻吻的事實,讓物種藩籬當下消融,只剩眾生皆有佛性的慈悲。

  夕照美景中,眾人在大和尚的帶領下,於蘭卡威水岸勝地啟建的十方法界壇城前虔誠觀修,慈悲施食,直到夜幕低垂,仍一如暗夜明燈,為所有天災人禍中往生的受苦眾生誦經念佛、慈悲超渡。

  行程中也前往蘭卡威當地的幸運泰國寺,為當地民眾舉辦慈悲施食暨超渡法會,法會中,大和尚也為眾人開示修行的法要。

  在蘭卡威眾善共修的慈悲法會中,大和尚帶領眾佛子虔誠如法上供下施,為無邊六道眾生慈悲施食及超渡,猶然菩提明燈,成就不分族我、等施無別的慈悲善行功德。



生命電視 蘭卡威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