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23 新店大明講堂八關齋戒暨禮拜慈悲三昧水懺

  為培養在家居士的出離心,修持佛陀大慈悲精神,早證菩提聖道,慈悲志業日前特別在新店大明講堂,舉辦盛大的『慈悲三昧水懺暨八關齋戒法會」,恭請湛樂法師慈悲主法,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踴躍參加,以共霑佛恩,清淨身心、廣植解脫善因!

  清脆的香讚梵音中,戒子們兩序排班,雙手合十,恭迎湛樂法師入壇主法,湛樂法師緩緩禮拜諸佛、陞座,為大眾慈悲開示修持八關齋戒之殊勝。隨後湛樂法師依循戒儀,次第傳授八關齋戒,令大眾堅固道心,懺悔罪障,精勤一晝夜的離欲梵行!

  下午,在維那法師領眾梵唱中,大眾修持「慈悲三昧水懺」,消除累世冤業,陣陣梵音有如海潮般襲來,迴盪聖殿每個角落,以正法妙音供養三寶,利益一切有情,使現場洋溢一片萬德莊嚴!

  法會最後在法師帶領下,大眾揮舞著五色經幡,遍灑法雨甘露,感化四方幽冥有情,啟發內在菩提,也祈願法會的功德迴向給世界和平,風調雨順,眾生皆能超脫苦輪,得生淨土,圓成無上佛果!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