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26 桃園八關齋戒盛會 正法覺音廣利有情

  為培養在家眾的出離心,早日證得菩提聖道,慈悲志業-桃園中心,日前舉行『八關齋戒暨誦地藏經』,恭請湛永法師慈悲主法,吸引桃園地區十方善信們踴躍參加,祈願藉由持戒清淨身心、共聞正法覺音,增長勝妙功德!

  清脆梵聲中,大眾身著整齋海青,兩序排班,將心中的誠敬,化為綿綿的法音!湛永法師手持淨水,遍灑法雨甘霖,清淨、結界壇場,滋養大地眾生。隨後善信們恭迎湛永法師入壇主法,法師來到佛前緩緩禮敬諸佛,便陞座引領眾人修持八關齋戒,依循戒儀懺悔、發大誓願,圓滿八支戒體,精進一日一夜欲離梵行。

  午後,大眾虔心恭誦《地藏經》,跟隨著法師諷誦經咒、手結印契,如海潮般的香讚梵聲,一波波綿綿迴盪在大殿中,呈現無比的妙意吉祥!也祈願藉由持戒誦經、上供下施等殊勝功德,回向法界含識,撫慰無數苦難有情,皆能飲仰佛法,悅意滿足,在佛日增輝下,圓滿河沙餓鬼證三賢,萬類有情登十地!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