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28 懷海基金會關懷弱勢 為人間慈愛暖暖加溫

  疾風在冷冽寒冬中陣陣襲來,卻依舊吹不滅濃濃的溫情!時值歲末,慈悲志業「懷海教育基金會」為關懷中低收入戶及長者們的生活,特別在湛永法師的慈悲帶領下,來到新北市蘆洲里民活動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慈善關懷公益活動」,希望能將佛陀的慈悲,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懷物資,送到每一戶弱勢家庭手中,讓社會更祥和、溫馨!

  活動當天,義工菩薩們忙著將一箱箱的物資搬下車,接著依序運往活動中心,逐步進行整理、分裝,過程雖然繁瑣、辛苦,但志工們臉上仍堆滿著笑容,不厭其煩的招呼著長者們,歡喜的氛圍縈繞四周!

  此次活動預計發放四百戶弱勢家庭愛心物資,每戶可收到白米六公斤、沙拉油一瓶,另外還有麵線,以及慰問金兩千元。懷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靜枝師姐,特別感謝菩薩大德們的發心善舉,不畏寒冬中的冷冽,將這股愛心化作人間溫暖,由於大眾的發心善行,才能成就這次的慈悲善舉。

  湛永法師希望藉由這次的公益關懷活動,鼓勵更多人接觸佛法,乘著佛陀的慈悲,在未來能有共多人發心響應善舉,將點滴愛心匯集成無量功德大海,讓佛陀慈暉普照人們內心!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