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07 夢参老和尚祈願法會 明燈永照利樂有情

  為緬懷一代高僧夢参老和尚的懿德馨香,新北市慈法禪寺住持淨耀法師,以及大陸五台山真容禪寺隆明法師,近期在台北市圓山大飯店共同舉辦「夢参老和尚功德祈願法會」,邀請來自海內外的諸山長老及四眾弟子會聚一堂,共同來憶念追思夢參老和尚,讚頌祝禱!

  在鐘鼓齊鳴下,與會大眾兩序排班,在寶蓋、護法金剛擁護之下,恭迎諸山長老入壇,隨後,由居士代表踏著虔敬穩健的步伐,一一來到佛前獻上十供養,誠供三寶聖賢。

  在佛陀的慈顏祥視下,諸山長老登壇領眾齊誦般若心經、普賢十大願等諸多經咒,大眾將心中對老和尚的誠敬,化為綿綿的法音,如海潮般的香讚梵音迴盪每個角落,洗滌大眾心靈,洋溢萬德莊嚴、人天共仰!

  萬盞閃爍的燭光,象徵著夢參老和尚慧命悠悠、生生不息!會場上更播放著夢参老和尚的生平影片回顧,讓善信們再度回味老和尚為大眾弘法的慈悲身影,最後諸山長老帶領大眾讚頌祝禱,祈願老和尚遨遊極樂淨土,早日乘願再來,迴入娑婆利樂有情,轉正法輪,廣度群迷!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